2004清萊MTB挑戰賽之祝賀版

故事 10 之 1/ JJ
事情是這樣的..... 很久很久以前.. 聽說有六隻羊帶著兩輪車,遠渡南洋,說是要去尋找專門製造輪胎的一家工廠的輪胎,但是在獲得輪胎之前,眾羊們必須苦經二天二夜的激烈比賽,因為來自各大森森的各路草莽好漢..-Mouse-Ox-Tiger-Rabit-Dragon-Snake-Horse-Monky-Dog & Pig (Chicken 因有事不克前來...)莫不以奪得此大賞為榮..... 故事才剛開始...好戲正要上場.... **** 誠徵 故事 10 之 2 ****

10 之 2故事接龍大放送 !!!! / xx
話說,比賽之前總要先說遊戲規則,哪知道象、獅、豹....也來插花,個個像凶神惡霸,泰國裁判長大象說:沒有事先報名只算參加,不列紀錄.....話還沒說完LION耐不住了:給林背卡簪(閉嘴)ㄟ,來是乎你面子....大夥兒七嘴八舌吵成一團,都在找最有利自己的方式,tortoise烏龜說:有本事就比慢的才對....只有山羊默不坑聲,心裡想最好就比上下樓梯....隨你來

10-3/ kk
果然真麻煩,兔子說:要用跳的,車輪必須離地... 狗狗說:一面騎車嘴巴還要叫出聲音.... 貓頭鷹也來插花說:比賽要在夜間.... 總之,形形色色五花八門的意見搞的大會拿不定主意,熊、豹、狼、獅震怒的一吼,會議室才稍微安靜下來,它們說反正我一定得第一,只要列入紀錄什麼都好談 ...其實他們頭腦簡單四肢發達,四個傢伙怎麼可能同時得第一呢?更何況山羊隊還來了一個魔術馴獸師!嘿!嘿!只是不知道比賽要怎麼開始,吵的大家精疲力盡眼看明天的比賽即將破局之際,人民的力量發生了,我們遠從千里而來跋山涉水也坐飛機,就這麼破局嗎?有本事的通通拿出來,在出發前拿出看家本領盡情的表演....話還沒說完,每個傢伙都拍手叫好,還是人類的智慧最高,滿足了這些愛炫者的虛榮.......

狂賀!猛賀!用力賀! /怪鴨
阿桂第一天傳簡訊回來說「今天有騎完,發現山羊的路線一點都不變態」;第二天則傳回來「比完了,我有得獎,明天再說。」當時我們正在許大嫂家吃豐盛的午茶,許大哥來電說路線是半騎半扛,爬過兩座山頭,阿桂有得名,其餘五人皆有完賽,所以有參加紀念獎章,晚上則有大會辦得慶功宴;第三天下午,阿桂忍不住興奮從清萊打手機給我說:「我得了第五名,來自世界各國,甚至有的是選手,一共五十多位參賽。」,晚上許大嫂則來電說:「妳知道阿桂得第五名嗎?許大哥打電話回來說很了不起,還有一個雕刻非常精細的大象獎盃,我趕快打電話告訴妳,妳趕快上網公佈。」 狂賀!猛賀!用力賀!連上流社會的人都一起賀,果真如阿桂「路徑」那本書的海報文案一樣《騎乎你爽、騎乎你勇、騎乎你出國比賽、騎乎世界和平》

我的預感是真的‧‧‧用盡全身的力氣猛力的賀 / sanjen
阿桂出國比賽得名耶!我的預感成真,狂喜喔! 不知道路線的內容如何?期待他們回國精采轉播。

10-4 The quick ending ... / ZZ
故事到此便告一段落.... 因為猛羊A-Kwe 隔洋傳來簡訊告知 : " 我中獎了耶 !!!! " 於是眾羊先是一陣默然..( J gan si jen A ! --這是真的嗎! )... 又是一陣賀采... 好了! 要聽更精采的故事,就等 A-Kwe 們回來細細說了!!

恭喜老爺-----賀喜夫人喔 /亞屏
恭喜阿桂得獎了喔 第五名耶 不容易喔 但是第二本書何時可以看到呀? 我好期待耶

凱旋歸來 / 雲洲
出國比賽,得名回來,不負眾望,可喜可賀! 在此表達內心最大喜悅與敬意!

哇塞!阿桂得獎了耶!/ 阿仁
向出國比賽的6位山羊致敬! 阿桂得獎,同為山羊的我也感到粉光榮,YA!

感謝ZZ完結篇 / 鈺婷
是啊,其餘的故事等許大哥和翁大哥和阿桂極其他人回來說吧,但是我很納悶的是-耀樟呢?理當他應該也會得獎啊,莫非有更驚喜的等著大家,也或者是一路上心細的他負責照顧著其他一些人而讓賢了,而阿桂則像台灣土狗般的沒腦的向前衝,我懷疑他是隻混著台灣土狗血液的突變長鬃山羊…,但無所謂,反正都是台灣特有種,很稀有的。 另外,也是要謝謝許大嫂如此豐盛的下午茶,希望易霖大哥及春銀姐下次也來一起參與,順便準備新居落成之後的山羊們也會全體去新家搗亂,「不給糖、就搗蛋」大嫂因為準備了一些糖,所以我們就不搗蛋了,再次感謝許大嫂。

清萊 MIXXIA CUP / Harry
阿桂 在A3組別獲得NO.5 的確很厲害!! 耀樟 實力也很棒,只不過邊騎邊照相 因為在途中有經過許多少數民族部落 如 阿卡族..等,他大概是被當地的風景吸引住!!這個因 素下..放慢了腳步. 不過 耀樟的組別 A2 是實力最強的一組,就如第一段計時 A2 第一名(日本人)只用 1小時20分完賽. 我們卻用的3 小時完賽. 在整個2天賽事過程中台灣隊一干18人都順 利完成4段計時路段. 共獲3獎項 A3組- 阿桂NO.5 豐原阿部極單車俱樂部 : M40 運動組NO.4 , 最佳精神獎 1人. 清萊MIXXIACUP 值的一去!

早安,山羊! / 阿桂
我們從泰國回來了,順利完成擊退禽流感的任務。 其實這次最辛苦的是翁大哥,他帶了Handy Cam出門,沿途拍了很多很多的動態影像,他會剪輯成一隻「山羊泰國歷險記」,到時就可以一起來看電影了!其他影像和文字記錄也給我們一點時間,Coming soon.... 這次出去有很多的意外,不過我們照著事先規劃,嘗試單車搭配各種交通工具的旅行方式,包括坐大象(比賽單位安排)、分搭長尾船逆流而上(結果擱淺,下來推船)、單車扛上車頂的野雞貨車(改裝計程車)、搭臥鋪火車(單車付很小額的錢就可以放到隨車貨艙)、還有曼谷的清晨狂奔(行李坐都都車,然後六個人一路追著跑)…… 而比賽,意外的難,也意外可以得獎,許大哥已經要號召明年女羊、男羊一起出國比賽,國際競賽組難度的確高,但男羊要完賽不是問題,而女羊參加運動 組也是沒問題,適合一起去玩,其他的,就待續吧……

老爸又去哪了 / Alpha
老爸終於回家了 這次抱著我時他沒有哭 半夜看他走進浴室 脖子上掛一個狗牌 吸小腹對著鏡說 我真的很崇拜你 他到底幹了甚麼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