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0328之比魯溫泉

山羊相簿再現(很多照片未發表過哦!)|2003比魯溫泉破冰

感謝各位大哥的幫忙 /周淑萍
此次能順利的抵達比魯溫泉,一切歸功於各位大哥的幫忙-尤是在過溪的途中,各位大哥不辭辛苦的幫我扛車-陳桑,雲民 & 雲民的朋友-湯大哥&女友,宗漢……....(當然最需感謝的是在後面一直督促我的男友-阿堯 & 主辦人-阿桂 & 許大哥的食宿招待)。

在出發的當天早上,台東當地下著大雨,那時的熱情已被澆息了一半,但是仍趕鴨子上架般的赴宴,因為在許久沒有騎單車的情況上,又想到各位羊兄騎的路線,大部份都是是挑戰十足,真的很怕會拖累到大家的行程&時間,但是真的很榮幸此次能夠參與此次的比魯溫泉之旅 (在短短的一天中-由高雄出發到台東->寒舍泡茶聊天->騎腳踏車->泡溫泉),人生難得會有幾次像這樣的瘋狂舉動。

強力推薦-比魯溫泉是個很棒的路線,有點難又不會太難,沒有太大的高低起伏,只是過溪的時候要小心謹慎些,相信各位女羊是一定也可以辦到的。

希望有空可以在與各位羊兄/女羊們一起參加活動。
(P.S. 若是全程上坡的路線,請記得不要找我哦!!)

比魯之行!/林湘晴
從男友口中得知3/28要騎單車進比魯時,內心的感覺只能用"狂喜"形容。在去年的某颱風過後的新聞,才知道有比魯溫泉這麼一個地方,也希望有機會可以"一親芳澤",只是沒想到竟然是用"騎單車"的方式,跋山涉水進入,也很訝異自己居然能夠全程騎完...非常感謝許隊長及各位大哥的相互扶持與鼓勵,還有雲民、老闆,最重要的是我的精神支柱-阿湯哥。這次真是一個難忘的經驗,雖然腳上莫名多了幾塊"黑青",但是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再度與各位大哥同行。

比魯四讚 /楊吉評
終於有一次, 北羊成員不用光在山羊網站上神遊, 而可以真正的參加活動了:_)

在比魯溫泉這面大旗的號召下, 早在一個多月前便訂好了機票, 雖然歷經了封山傳聞, 還有出發前的天氣不佳, 但結果總算沒令人失望, 可以用四個讚來形容.

第一讚是風景讚
瑰麗風光逆著蜿蜒河水漸次向上開展; 鵝卵石車道時而水上, 時而水中優雅地流向天邊; 渺小的羊群在曠野裡奮力向前; 間有單車破水聲點綴其間;好一幅比魯風光協奏曲

第二讚是溫泉讚
就在大家吃午餐的溪床旁邊的小支流往上大約三百米, 有床恰好容一人大字型攤開的個人池,池前的大落差, 阻絕了其他訪客,讓你可以自由自在的以天為被, 以地為床,背後的熱泉攪著石邊的白藻, 蒸得人熱汗直流,也蒸掉心頭上所有塵埃.。不過或許是太舒服了, 在想放水的時候還是捨不得爬出來,於是就.., 但得聲明, 這件事是在看到大家在下游煮茶之前發生的, 要是您喝了那天的茶之後發現有什麼療效,比方精神變好, 腸胃變好, 夫妻感情變好, 運氣變好什麼的, 可以再告訴我, 我可以再幫忙J

第三讚是車道讚
卵石密佈的溪床段, 踏入卡鉗, 像騎馬一般, 抖跳向前, 讚; 清水漫流的溪裡段, 車身左右亂甩, 掙扎在將摔未摔之間, 更讚。十多公里的溪床車道, 幾乎大多數都可騎。比起都飛魯溫泉那種牽了一個小時之後, 大家棄車而逃, 把車藏在草叢裡再往上走兩個小時, 真有如天壤之別。

第四讚, 也是最重要的, 車友讚
阿桂號召的這項活動, 景好, 溫泉好, 車道好已經說了; 許大哥出房子, 出車子, 搞定相關後勤, 真是銘感五內; 翁大哥頂個脖子替大家錄影,還得小心不摔到水裡, 犧牲自己的騎車樂趣, 希望有得到更多攝影的樂趣; 還有其他一起騎車打屁在野外晃盪的朋友, 無以回報, 有空到台北騎車時, 小弟可以給各位充當導遊, 0915777667-吉評。 另外要謝謝阿堯, 淑萍, 阿湯哥, 湘晴, 感謝你們合拍的”女生也可以騎到比魯溫泉”的照片, 雖然回家後馬上被我那口子拆穿是故意找人合拍的。

P.S.88水災之後,比魯溫泉已成回憶(「台灣英文新聞」報導)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