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20224之㊣小關山林道


山羊相簿重現

舊的網頁資料居然沒有文字說明!2002年短短一個月內三度探勘,終於騎到30K廢工寮,奠定後來小關山林道騎乘的預定終點,網頁居然只圖片三言兩句帶過?有沒有可能舊資料複製過程中流失?或是被覆蓋掉?

第一次騎到檢查哨,變成小關山林道前段—美瓏林道的記錄;第二次在20?K氣象站叉路前選錯邊,外加吉普車友誤導,直往寶來溪上游溪谷下切...。第三次,終於找到正確的路,騎到30K工寮,後面雖還有路(下集「小關山登頂」分曉),但這邊高達2500多公尺,已是高山景象,絕對有終點的感覺,以後就都照辦。

這次小關山林道人不少,有很多都是那一兩年加入但沒有繼續一起玩下去的車友,原因呢?是運作車隊的方式適應不良?還是騎乘方式不合胃口?山羊是不是開始有點變態了?(雖然從來就不覺得長鬃山羊變態)?是人的關係?還是內容的關係?當時排活動的我,完全沒有想到這些,只管往沒有人的地方去,只管騎到不能再騎...

成員(就照片我所看到的):許大哥、勁桑、許二哥、智元、晃華、王子、芫彰、耀德、肥羊、耀樟、宗樺、亮瑋、阿光、銅屎....
里程:50K(挑戰5)

小關山全記錄:
2002美瓏林道2002小關山12002小關山年終之旅2003小關山登頂2005小關山2007小關山斷了2008迷霧小關山

沒有留言: